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张宾)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先后召开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和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扫黑办主任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今年以来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和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扫黑办职能作用,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重点任务举措,推动该区百日冲刺行动深入开展,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级干部韩华清主持会议。

赛睿指出,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重要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逐案、逐项、逐事去解决问题,提档加速、攻坚克难,强力推动工作落实。要正视问题,加压驱动,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要创新工作举措,强力组织推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攻势。要开展线索大起底、大核查,创新办案举措,深入推进“打财断血”,保持惩腐打伞高压态势,推动逐案落实“打、治、建”同步。

赛睿强调,参与扫黑除恶使命关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在当前形势任务下更不能有半点懈怠。要敢于担当、自我加压,以慎终如始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劲头,推动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解读了《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驿城区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园街办事处前王社区作了典型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扫黑除恶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观摩指导“四改一拆”

    6月12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队深入驿城区开展“四改一拆”项目集中观摩,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凝聚各方力量,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奋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参加观摩活动。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等陪同观摩。

  • 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 清洗家园共享健康 精神

    连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西园街道文明路社区持续开展城市清洗行动,提升辖区环境质量,确保人居环境干净整洁。

  • 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联合省地勘五院举办夏季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单位省地勘五院驻马店基地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共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 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教育系统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驻马店市第三十六小学礼堂召开。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务实重干、担当尽责,齐心协力,全面抓紧抓细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平安食堂。

  • 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工作,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2020年6月12日上午,在驻马店市驿城区消防大队的配合下,顺河街道安全办主任张富勇带领安全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小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