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徐慧娟)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参与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呼吁同学们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环境。

各班召开《与美丽同行 践行绿色生活》主题班会,班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主题,随后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环保法,了解环境污染的严重性和环境治理的紧迫性,最后在班级发出倡议:美化校园,净化心灵,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珍惜绿色,爱护绿色,创造绿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净化校园环境。全体师生积极投入净化校园大扫除活动,大家认真打扫校园内外的每一个角落,使教室窗明几净、校园干净整齐,面貌焕然一新。

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丰富多彩的环境教育活动,普及了环境知识,让学生们树立了良好的环境意识。让我们继续携手,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员,争做绿色家园的践行者,共同为建设生态环保、美丽幸福的绿色家园做出努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第十二小学 世界环境日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6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时代该区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更好发挥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和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奋力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区委书记毕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扫黑除恶工作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先后召开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和扫黑除恶长效常治制度机制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污染防治和安全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动员会,就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 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

    6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奋斗二十年 整装再出

    2020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也是推动5G发展的关键年。20年来,中国移动秉承红色通信基因,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长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前列的世界级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作用,用亮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20年移动答卷”。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20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就业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