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带队调研考察湖泊命名工作

2020-05-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刘磊 雷征)5月18日,平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根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十多位热爱地名工作、熟悉平舆县历史文化、具有一定文化底蕴的社会各界专家参加平舆县部分湖泊命名工作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商根喜一行先后来到北郊调蓄湖、港湾港、张路庄港、中央生态绿谷、天水湖等地,实地查看湖泊河流的具体位置、规模、建设情况等。

随后,商根喜在县人大常委会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各位专家对部分湖泊命名,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湖泊命名要突出实用性、地域性、文化性,切实遵守一湖一名、杜绝出现多名的现象;对具有历史文化价值的地名要充分挖掘,彰显平舆地名的历史文化特色;通过湖泊命名达到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目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考察 湖泊 命名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