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射桥镇砂石料场治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单耀辉)5月18日,平舆县射桥镇在县有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组织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镇干部、生态环境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队、派出所、卫生院、电管所等有关部门人员,对吴皇路沿线的非法砂石料场进行断电、断水、断路处理。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一直以来,射桥镇坚持重拳出击,采取多项措施在全镇范围开展非法砂石料场整治行动。

一是强化领导。射桥镇进一步健全了由镇长任组长的砂石料场集中整治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包括镇生态环境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队、农业农村服务中心、自然资源所、司法所、派出所、卫生院、电管所等镇直各单位,组成专门力量,全力整治砂石料场。

二是拉网摸排。射桥镇多次召开砂石料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明确责任分工,依法开展整治活动,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砂石料场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登记造册,逐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三是彻底整治。射桥镇组织人力、机械对在通知期限内,没按要求清理落实到位的,采取断电、拆除地磅等措施,强行整改,做到“两断三清”。

下一步,射桥镇还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工作力度,对全镇范围内的非法砂石料场逐步全部整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射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