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万金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陈松领)5月26日,平舆县万金店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全镇73名镇人大代表,18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会议议程。

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在全镇各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镇上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经济社会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全镇国民经济实现了全面、快速、健康发展。

大会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万金店”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大会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镇人民政府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和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凝心聚力共谋2020年工作大局。一是全力攻坚扶贫,确保脱贫成效;二是提升乡村品质,加快乡村振兴;三是狠抓项目投资,增强发展动能;四是加强生态保护,推动绿色发展;五是倾力社会建设,增进民生福祉;六是加强政府建设,增强为民服务能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气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执行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万金店镇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万金店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

    6月9日,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平舆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防汛抗旱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明确任务重点、逐级压实责任、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6月7日晚上,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做好新植幼树管护

    “今天安排人浇第四遍水。天气预报这几天还没雨。温度这么高,旱的很,新栽的树受不了。”6月8日一上班,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书记陈宁立即安排人员继续为新植幼树浇水。

  • 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了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实效。

  • 平舆农商银行“粮贷宝”、“抗旱贷”服务经济

    为解决广大收粮户燃眉之急,平舆农商银行经过多方调研走访,结合平舆地域特点,推出了专为广大收粮户倾心设计收购小麦、芝麻、花生等农产品的“粮贷宝”,保证担保、利率6.2‰、额度高达100万元的信贷产品迅速获得平舆县各乡镇收粮户的青睐。截至目前,已发放贷款214笔,金额6438万元。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