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举行

2020-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万茹)5月23日,平舆县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党校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00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受疫情影响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

本次培训围绕《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主题,要求参训的党员发展对象要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仰,端正学习态度,始终树立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和进取意识,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宗旨和担当意识,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思想和理论基础。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岗位争做贡献,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