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黄楼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郑磊)5月18日,新蔡县黄楼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黄楼镇三楼会议室胜利召开。4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楼镇政府工作报告》、《黄楼镇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黄楼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

大会依法选举了李建立当选黄楼镇人民政府镇长,李建立在大会上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指出:2019年全镇上下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实干干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人民代表大会 会议 召开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