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郭楼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张华伟)5月21日,平舆县郭楼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全镇55名人大代表及应邀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郭楼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郭楼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郭楼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郭楼镇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开拓,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之年,全镇上下一定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坚定信念,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郭楼而努力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会议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双庙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

    6月7日晚上,平舆县双庙乡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全体乡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 平舆县古槐街道扎实做好新植幼树管护

    “今天安排人浇第四遍水。天气预报这几天还没雨。温度这么高,旱的很,新栽的树受不了。”6月8日一上班,平舆县古槐街道办事处小徐社区书记陈宁立即安排人员继续为新植幼树浇水。

  • 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工作

    连日来,平舆县玉皇庙乡扎实开展了信访隐患排查化解活动,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实效。

  • 平舆县郭楼镇开展抗旱抢种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及时帮忙抗旱浇地,不然这播种的种子就没法出苗。”近日,平舆郭楼镇曹寨村民桑奋堆对帮他抗旱浇地的志愿者如是说,这是该镇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田间帮助农民抗旱抢种的一个缩影。

  • 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6月7日,平舆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脱贫攻坚以案促改以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促进脱贫攻坚作风大转变、问题大整改、工作大落实,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