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通管办认真传达学习驻马店市“两会”精神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李金胜)5月14日,驻马店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政协第四届驻马店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落地,驻马店市通管办全体人员和各电信运营公司、铁塔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驻马店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通管办主任、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首先对市长朱是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认真传达学习,并结合通信行业的发展实际对报告中提到的数字经济、智慧城市、5G新基建等内容深入交流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提出全市通信行业应深入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掌握精神实质,明确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政府工作报告》与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在驻马店“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对通信行业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驻马店市信息通信业要把学习贯彻驻马店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5G建设发展、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驻马店市信息通信业再上新台阶,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通信和信息化支撑。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通管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