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杨志昂)为贯彻落实驻马店驿城区教育局师德师风活动的有关规定,进一步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和依法执教,树立高尚的教师形象,5月14日下午,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

在签订责任书之前,副校长马琳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驿城区教育局《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向老师们传达该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号召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依法执教,爱岗敬业。会后,全体教师分别在师德师风目标责任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

身为教师,不能把教书育人降低到只传授知识的层面上。有职责、有义务从此刻做起,从自身做起,透过学习不断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成为一名真正符合师德师风标准的优秀教师。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回族小学 目标责任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