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专家来指导 校园增保障 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健康校长”入校指导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胡梦源)5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带领市中医院一行人到驻马店市三中教育集团指导学生防疫和健康知识,校长盛世靖、副校长刘强、副校长李敬热情接待、交流和陪同。

首先校长盛世靖对副院长魏霞的医者仁心和积极投身校园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担当表示感谢,并就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交流。魏霞表示能成为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的“健康校长”倍感荣幸,以后要经常深入校园,深入班级,就疾病防治及卫生保健、健康体检等知识普及,多做健康教育讲座,为学校服务,为师生保驾护航。

驻马店市中医院副院长魏霞一行人又深入班级对防疫知识做了系统讲解,对七步洗手法及正确佩戴口罩等知识做了系统培训,学生们兴致勃勃地积极参与其中。

最后,一行人来到杨靖宇文化园,瞻仰杨靖宇将军塑像,追忆民族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校园文化,并祝福驻马店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越来越好。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专家 指导 保障 入校指导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您如何“抗压”

    高血压病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今年5月17日,是第16个"世界高血压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心血管疾病相关专家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进行义诊,并发出“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宣传倡议。

  • 世界高血压日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专家教您如何“

    高血压病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今年5月17日,是第16个"世界高血压日",驻马店市中心医院组织心血管疾病相关专家在驻马店市世纪广场进行义诊,并发出“精准测量、有效控制、健康长寿”为主题的宣传倡议。

  • 省、市专家组到汝南县妇幼保健院指导民生实事免

    5月14日,省调研组李真、于佳鑫一行两人,赴驻马店市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对该县民生实事免费“两癌”项目运行情况进行项目调研。市卫健委妇幼科科长陈莉;县财政局副局长刘琳、社保股股长胡凌云;县妇女联合会主席郭东梅、丁宁;县卫健委分管妇幼领导朱海波主席、妇幼股股长占杰;院长崔东鸿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 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专家马金花提醒:别把

    春夏之交是哮喘病的高发期。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主任马金花说,连续几天都接诊到小儿哮喘的患儿,其中很大一部分患儿都被家长当感冒治,“折腾”了一段时间病情没有好转或反复才到医院确诊。

  • 河南省专家服务团检查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5月6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科长杨忠带领省专家服务团一行三人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回头看”进行复查。

  • 汝南县王岗镇杲胜利:昔日贫困户 今日“土专家

  • 汝南县王岗镇杲胜利:昔日贫困户 今日“土专家

    “当贫困户的滋味真难受。幸好有政府和帮扶干部给我指路,帮助我发展肉牛养殖,让我顺利脱掉了贫困的帽子。”2020年4月15日,汝南县王岗镇韩坡村贫困户杲胜利向采访者慢慢道出他贫困的原因。

  • 国家、省大宗蔬菜体系专家赴汝南、上蔡开展设施

    3月25日,国家大宗蔬菜体系驻马店试验站长姜俊,河南省大宗蔬菜体系驻马店试验站长贺建峰等专家一行4人,在汝南县蔬菜办宋启明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汝南鑫芳农业、高峰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上蔡发户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基地,针对复工复产后,设施蔬菜生产状况进行田间调查指导。

  • 驻马店市第二中医院专家提示:有一种病是貌似心

    今年49岁来自驻马店市驿城区的昝某,两年前就出现了胸闷、气短、心悸的病灶,出现病灶的同时,他去了市区多家医院就诊,医生一直按照心脏病的诊治方法为他治疗,但病灶好了没多久,又会复发。一周前,昝某再次出现了胸闷、心悸的症状。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郑大一附院对口支援专家医

    3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举行郑大一附院对口支援驻马店市专家医疗队欢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冯玉梅,对口支援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疗医疗队队长欧阳松云教授及成员邢钰教授、方宇教授、王冲教授、张好好教授、冯亚静主任、蔡巧珍护士长,市卫健体委主任李桂霞、副主任段民夫出席欢送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