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专家服务团检查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回头看”工作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绍丽)为进一步严格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范企业许可申请条件和许可证发放标准,依法吊销、注销不符合规定和安全要求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根据《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回头看”的通知》要求,5月6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科长杨忠带领省专家服务团一行三人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回头看”进行复查。

杨忠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对企业的基本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材料完整性、重大隐患是否整改到位、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是否实现“五有”标准、重大危险源是否实现在线监控并将监控信息上传至河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平台等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组对西平县存在的安全隐患对相关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其按照《通知》要求限期整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专家服务团 危险化学品 生产许可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