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

2020-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万思远)5月7日,新蔡县召开“5.12”防灾减灾日宣传周工作部署会,对全县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减灾委副主任、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县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要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按照活动方案工作安排,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专门力量,保障经费投入,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开展好防灾减灾周系列宣传活动。宣传载体上要在借助传统媒体的同时,充分利用“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努力营造氛围,切实取得良好宣传效果。要充分发挥减灾委成员单位的合力,加强沟通协调,畅通渠道,建立健全定期沟通机制,及时商讨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以“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实现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阶段性与持续性的统一,并认真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情况的资料收集、经验总结和信息报送工作。

会议对《新蔡县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和《新蔡县2020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方案》进行了重点解读。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防灾减灾日 宣传周 工作部署会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调研农村公路建设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到河坞、陈店、余店、黄楼、李桥等乡镇就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政府副县长张辉等陪同调研。

  • 新蔡县黄楼镇全面开展农田林网建设

    近日,新蔡县黄楼镇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把农田林网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统筹人力物力,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农田林网建设齐头并进。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河南新蔡:果丰民富“甜”在心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