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5月3日下午,驻马店驿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区委书记毕启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冯磊出席会议。区领导冯收、秦峰、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赛睿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工作及区“两会”筹备等情况汇报。听取了驿城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驿城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汇报。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审议的相关工作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区“两会”各项筹备工作,毕启民要求,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区“两会”筹备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做好会务组织、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通力协作,精心谋划,严谨、周密、细致、高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委有关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的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加强监督检查,严肃会风会纪,为区“两会”顺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区委 常委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密织未成年人防溺水

    切实保障青少年安全,避免溺水事故发生,驻马店开发区教育系统多措并举,密织未成年人防溺水安全网,把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工作落到实处。

  •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全力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

    为进一步保障学习质量,针对高中教育教学特点,学校三个年级组及时组织摸排成绩,掌握学生心理动向,做好师生、家长心理疏导,在保证防疫工作要求下有针对性对三个年级做教育教学安排。

  • 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

    驻马店移动公司扶贫帮扶村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谢东明10余亩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子已经成熟却来不及采摘,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6月12日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谢东明的桃园里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者助农活动。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职业素养,根据上级教育部门文件精神,6月12日下午,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开展主题演讲比赛。

  • 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诵读比赛完美落幕

    近日,驻马店市第四中学举行“奋进新时代 经典润心灵”诵读比赛,比赛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创新‘互联网+语言文化’,开拓经典诵读新媒体传播渠道,活化经典、活态传播”,比赛还通过中庆云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5000余名观众一同欣赏了比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