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通讯员 杨冬敏)正值桃子丰收的时节,驻马店移动公司扶贫帮扶村西平县专探乡谢庄村谢东明10余亩桃树上红彤彤的果子已经成熟却来不及采摘,驻马店移动公司党委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于6月12日组织志愿服务队来到谢东明的桃园里开展“走进扶贫村 爱心助脱贫”志愿者助农活动。

果园里,驻马店移动公司志愿服务队将已经成熟的桃子采摘、过称、装箱、搬运,配合默契,忙而有序。为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志愿服务队联系销路,送到公司院内,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组织广大员工前来购买。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帮助销售桃子1000多斤,大大减轻了贫困村农产品的销售压力。

本次志愿者助农活动是驻马店移动公司以实际行动响应上级脱贫攻坚工作要求,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帮助贫困村解决了切实困难,弘扬了正能量,而且体现了移动员工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移动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移动公司 志愿服务 责编:王庆河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移动公司积极开展“奋斗二十年 整装再出

    2020年是中国移动成立20周年,也是推动5G发展的关键年。20年来,中国移动秉承红色通信基因,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走出了一条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跨越式发展道路,成长为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品牌价值领先、市值排名前列的世界级电信运营企业,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数字生活需要发挥了积极作用,用亮丽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20年移动答卷”。为庆祝集团公司成立20周年,驻马店移动公司开展20周年庆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广大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就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签订5G+智慧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与驻马店移动公司举行5G+智慧医疗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医疗行业云、5G+智慧医院应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提高医疗服务效能。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驻马店移动公司总经理白钰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驻马店移动公司持续开展扶贫脱贫“帮扶日”活动

    4月26日,驻马店移动公司各党支部书记来到定点扶贫村西平县谢庄村开展一月一次的结对帮扶日活动。自2015年以来,驻马店移动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扶贫脱贫结对帮扶工作,定期到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 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扎实开展帮扶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会议精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西平县移动公司驻村工作队一行7人于4月26日上午八点准时来到西平县专探乡王兰庄村,开展入村帮扶活动。

  • 西平移动公司助力贫困生安心上网课

    疫情期间,为助力贫困家庭学生开展网上学习,实现停课不停学,西平移动公司积极落实,根据所需提供有力保障,落实企业责任担当,让贫困家庭学生用得上、用得好网络教学。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