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督导组确保公益性岗位政策实施精准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徐飞)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新蔡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新蔡县转移就业联合核查督导组拿出“较真”的劲,一针对一线,确保公益性岗位政策实施精准。

5月4日下午,该县转移就业联合核查督导组第一组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康奇带领下,一行三人,深入到练村镇魏庄村和桂湾村,督导公益性岗位人员政策实施情况。

“较真”核对公益性岗位实施是否符合程序,按照扶贫政策公示公开的要求,新蔡县转移就业联合核查督导组到村,首先查看村级公益性岗位人员会议记录,公示照片和打款记录,查看公益性岗位人员名单是否在会议记录和公示照片里面,逐一核对,不漏一人,确保公益性岗位落实符合程序。

“较真”核对公益性岗位实施是否符合政策,新蔡县转移就业联合核查督导组,一对一面对面核查公益性岗位人员身份,当场核查岗位人员身份证和个人信息,查看岗位人员是否有残疾,并询问是否知晓岗位职责。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因临时有事不在现场,需要提供不在场理由。对见不到本人,没有提供不在场理由的岗位人员,新蔡县转移就业联合核查督导组要求镇村两级直接取消岗位,不再聘用。确保公益性岗位落实符合政策。

此次督导提高了公益性岗位政策实施的精准度,为新蔡县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起了个好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汝南:干群齐上阵 麦收正当时

    连日来,在河南省汝南县广袤无垠的田野里,麦浪滚滚,布谷声声,机声隆隆,在一望无际的麦田里,村民们在抢抓农时收割忙。

  • 毕启民、冯磊六一前夕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部分幼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来到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刘新泰、易万宝、刘瑞华、杨鲁奇参加走访慰问。

  • 河南新蔡:麦田飘香拉家常 诵声悠扬伴成长

    眼下,正值“三夏”繁忙,收割机在田地里轰隆隆地作业,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村民的脸上,2020年5月27日,河南省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涧头乡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走进田间地头,一边和群众拉家常,一边帮助村民用镰刀收割遗留的小麦。放学归来的孩子们也围在她身边,让李玲娜为她们朗读课文,欢声笑语荡漾在田间。

  • 河南新蔡:舞台上走下来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她的孩

    “为了让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说服自己的家长和亲朋好友,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我向全体同学发出如下倡议......”2020年5月29日上午九时,在河南省新蔡县涧头乡毛岗村小学的餐厅里,一场独特的毛岗村庆六一“舞动心灵、放飞梦想”活动在火热进行中,因为疫情,毛岗村小学组织部分高年级同学欢聚一堂、抒发畅想。新蔡县广播电视台派驻毛岗村驻村第一书记李玲娜首先祝贺毛岗村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快乐、茁壮成长!

  • 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为民解忧的户籍民警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东高派出所户籍民警王功前为民解忧办实事,在辖区传为美谈。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