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毕启民、冯磊六一前夕深入驻马店市驿城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 李嘉)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来到区部分幼儿园和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区领导刘新泰、易万宝、刘瑞华、杨鲁奇参加走访慰问。

在市三十六小,毕启民一行接受了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向孩子们送上精美图书等节日礼物。毕启民鼓励广大少年儿童要珍惜好时光,好好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磨炼意志品质,养成良好习惯,培养优良品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当好学生的领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在市幼儿园,毕启民一行为孩子们送去玩具等节日礼物,对市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稳步提升给予肯定,并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幼儿教育工作,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把幼儿园建设好、管理好,为孩子们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为孩子们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服务,让孩子们在关爱下快乐成长。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六一 走访 慰问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领导与汝南县帮扶村学生

    6月1日上午,阳光灿烂,惠风和畅。带着对帮扶村——汝南县常兴镇大田村孩子们的关爱之情,驻马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胜利、副局长吕光、王海峰等一行6人,在常兴镇党委书记刘阳、镇长徐春华、大田村驻村第一书记邓群生的陪同下,一起来到大田村小学,看望慰问孩子们,为孩子们送来120套崭新的校服,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 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二十小学开展了以“拥抱快乐 放飞梦想”六一庆祝活动。

  •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开展“六一”手拉手志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到平舆县万冢镇郭寺小学开展“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基层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 平舆县妇联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鲜花盛开的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为庆祝2020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平舆县妇联认真谋划,广泛联合,上下联动,通过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广大儿童的爱国主义情怀。

  • 驻马店市委编办到遂平常庄镇任庄村举行“六一儿

    5月29日上午,驻马店市委编副主任任新华一行到遂平县常庄镇任庄村小学开展帮扶慰问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愿。活动由市委编办驻任庄村第一书记周勇主持,常庄镇班子成员代表、常庄镇中心校校长、任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活动。

  • 汝南县人武部与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共度“

    6月1日下午,在河南省汝南县常兴镇王集村“八一”小学校园里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汝南县人武部部长黄奕,政委刘桂涛专程来到学校,给孩子们送来了146个印有“少年立志报国,长大踊跃从军”字样的书包和部分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共度了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举行庆“六一”活动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一片欢声笑语,院区被五彩缤纷的气球装扮得暖意洋洋,在2020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让“折翼天使们”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以“你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开展庆“六一”特别活动。

  • 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校

    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开发区关王庙乡妇联深入辖区荒坡陆小学,开展提升儿童安全、卫生以及环保意识集中宣讲活动。

  • 西平县领导到第三小学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西平县县长李全喜、西平县委副书记管保臣、县政协主席张新带领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妇联和柏城中心校的相关人员,来到西平县第三小学进行儿童节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为教师送来亲切的问候。

  • 汝南佳和城:“六一”儿童节向特殊儿童送爱心

    6月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汝南县携手佳和城地产等爱心企业及小城义工协会,到汝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物品捐赠、为学生包饺子、理发等爱心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