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扶贫开发公益岗 开辟乡村旅游幸福路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李艳)4月27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蚁蜂镇小邓庄村扶贫开发公益岗在村“两委”的带领下,沿小邓庄村东(李)沟龟石-康家楼-烧饼炉-黑石山-石人山-老婆壳-分水岭-棋盘石-西沟(段湾)清理杂草杂物,开辟出一条环形户外运动步道,助力蚁蜂镇乡村旅游。

整治现场,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心连心化肥捐赠了120条毛巾、120个帽子,爱心人士韩峰捐赠了矿泉水20件为此次义务活动助力。“环形户外运动步道,整治完成后,我要每个星期带着城里亲朋好友来爬山,锻炼锻炼身体,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驻村干部说。

蚁蜂镇小邓庄村紧临国家4A景区金顶山,境内景色优美,棋盘石、响水河、康家楼等传说故事源远流长,卧马石、石人山、烧饼炉等象形石形状逼真,走在环形步道上,泥土夹杂着青草的芬芳扑鼻而来,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绝佳去处。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扶贫 公益岗 乡村 旅游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嫘祖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

    为深入了解全镇扶贫爱心超市物品发放管理情况及疫情防控捐赠款物使用情况。5月18日起,西平县嫘祖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对全镇20个行政村疫情防控捐赠款物及扶贫爱心超市物品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 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

    5月20日8时30分,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会在谭店乡谭店村正式启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县发改委、扶贫办、商务局等县直有关局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 新蔡县陈店镇:扶贫先扶智

    “俺学到掌握了瓜菜栽培与管理技术,按照老师教的技术发展瓜菜种植实现增收脱贫”,5月20日,新蔡县陈店镇任集村贫困户群众任顺国说。

  • 汝南县王岗镇张岗村驻村工作队:用心打通扶贫“

    自驻村开展扶贫帮扶以来,张岗村驻村工作队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驻村工作,与村两委一起理清工作思路,加强班子建设,改善基础条件,发展农村经济,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努力写好精准扶贫大文章,用心打通扶贫“最后一公里”。

  • 新蔡县扶贫技术(家政服务)培训班开班了

    为提升广大妇女综合素质及就业能力,在中国黄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5月19日,新蔡县妇联扶贫技术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我省妇干校高级讲师靳素琴主讲,对全县344名待业妇女进行为期3天的家政服务培训。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