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0-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柳青)5月20日8时30分,西平县谭店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会在谭店乡谭店村正式启动。西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县发改委、扶贫办、商务局等县直有关局委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推介会以“种金银花,有‘金银’花”为主题。推介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海波致辞表示,近年来,西平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事业中大力发展产业带贫,鼓励各乡镇发展特色产业,把贫困户融入到产业发展链条和利益分配环节中,带动群众可持续性脱贫增收。谭店乡党委、政府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将金银花种植作为全乡产业扶贫项目,培育和壮大以尚长河双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心的种植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扩大产业链条和覆盖面,带动了贫困户就业和土地流转,促进了群众增收致富,为贫困群众办了一件实事、好事,带领群众以实际行动向贫困宣战,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此次推介会现场包含品金银花茶、金果梨酒、休闲采摘、劳动竞赛等多项活动,内容丰富,吸引附近群众纷纷参与。“以前喝过金银花茶,但这是第一次看到如何采摘金银花的”,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说到。

西平县谭店乡党委书记王世彬表示,“这次金银花电商文化暨产业扶贫项目推介会的举办,对于我们加快扶贫产业发展,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打造“谭店乡金银花小镇”,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扶贫产业发展,打通贫困群众通往幸福安康的广阔大道,带领谭店群众致富又发家。”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金银花 电商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