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系列撬盗临街门面店案件

2020-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秋芬 通讯员 郑凯华)近日,上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技术、视频同步上案、密切协作,通过摸排走访、蹲点守候,成功破获系列撬盗临街门面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22岁,上蔡县和店乡人),收缴部分涉案赃物及若干作案工具。

4月7日2时许,上蔡县东关天能电池专卖店老板王某报警称,有人进入到其仓库实施盗窃。接报后,刑警五中队会同技术中队和视频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据调查得知,仓库内有现金30万元,嫌疑人在找到现金后为了消除证据,把仓库内控制监控的电脑主机拆卸下来,准备一起带走,但是因为动静有些大,受害人听到声响后出来查看,嫌疑人受惊后立即抱着电脑主机逃窜,在受害人追赶的时候,嫌疑人将监控主机扔到路边沟里导致主机损坏。

为获取视频资料,侦查民警联系专业人员对监控主机进行了维修,经查看视频,并组织受害人辨认,确定嫌疑人正是其认识的张某某,同时受害人反映张某某在县医院附近居住,但具体地点不详细。经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某系上蔡县和店人,在县城内没有住所,也没有工作,平时在医院病房居住,没钱了便出来盗窃,以维持生活。后经走访排查、多次蹲守,侦查民警于4月16日将居无定所,每天晚上在县医院南病房楼暂住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收缴部分被盗涉案物品。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某已被羁押在上蔡县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上蔡县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县重阳街:一颗爱心“杏”发力 消费帮扶促

    近日,在上蔡县重阳办事处谢庄社区脱贫户王二申硕果累累的杏园里,充满了欢歌笑语,一颗颗甘甜的香杏,被一双双温暖的手抢购一空。

  • 上蔡县召开农机作业扬尘治理现场演示会

    三夏时节,丰收在望。5月19日下午,上蔡县农机作业扬尘治理现场演示会在华陂镇史彭村召开,县政府副县长陈剑出席现场会并讲话。县政府办、县农机中心、华陂镇负责人出席会议。

  • 上蔡县统计局为贫困户发放鸡苗助力脱贫致富

    5月20日上午,上蔡县统计局联合上蔡县富强孵化场到结对帮扶村齐海乡翟庄村为56户贫困户发放扶贫鸡苗1100多只。

  • 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组到上蔡县进行调研

    5月14日至20日,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陈志刚带领调研组,到上蔡县就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进行专题调研。

  • 曾被判“死刑”却在上蔡县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

    在电脑、手机和网络异常普及的当今社会,信件已经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一封散发着淡淡纸香的信件更显弥足珍贵。2020年5月18日上午,上蔡县人民医院再次收到患者家属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是家属写给院领导,后由院领导转给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观阅的,信中患者家属对杨振伟医师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