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汝南县慰问王宏力、李献华家属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威 武丽娟)9月19日下午,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郑献春,专程到汝南县张楼镇王沟村看望慰问河南省见义勇为烈士王宏力、李献华二人的家属,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全敬陪同慰问。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汝南县慰问王宏力、李献华家属

2013年5月3日下午2时许,王沟村10组村民王学志、余梅老人家里因杨絮起火,天干物燥,火势迅速蔓延,路过此处的村民王宏力、李献华冲进火场救人,不幸遇难。王宏力、李献华的事迹经过媒体宣传报道后,在社会引起共鸣。王宏力、李献华两位同志分别在2014年和2017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评为烈士。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汝南县慰问王宏力、李献华家属

河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到汝南县慰问王宏力、李献华家属

郑献春秘书长亲切询问了两位见义勇为烈士家属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并受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委托向他们致以中秋的问候,送上了慰问金,充分肯定了王宏力、李献华二人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无畏精神,为社会带来弘扬正气的榜样和正能量。同时指出,省委、省厅见义勇为基金会领导对省见义勇为抚恤慰问工作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优抚帮扶力度,定期和不定期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庭,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让英雄流血又流泪,在全省营造见义勇为浓厚氛围,让见义勇为这个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更好的延续。

见义勇为家属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和问候,我们一定珍惜荣誉,努力工作,踏实做人,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来支持和参与见义勇为事业,弘扬和传承见义勇为精神。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郑献春 汝南 慰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