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思源天明基金会为汝南县60名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6万元

2019-10-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柏二伟) 10月5日下午,汝南县王岗镇第五届博爱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王岗镇初中学校礼堂举行。思源天明基金会特别代表胡昊洋,王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洋,党委委员、副镇长高立峰和相关单位人员出席活动,王岗镇初中师生代表400人及受到此次资助的60名优秀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今年,我们县摘掉了贫困县的帽子,但是我们的路还很长,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今天博爱助学金的发放仪式,也为王岗镇脱贫攻坚战注入了新动力。这也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希望。思源天明基金会连续五年为王岗镇的学子进行捐助,为党和政府分忧,为贫困学生家庭解愁,捐资人胡卓群虽不能亲临现场,但这每一笔捐款的背后也体现了胡卓群对家乡的眷恋和厚望。”

胡昊洋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相聚在汝南县王岗镇中学,举行博爱助学金发放仪式,首先我代表我父亲胡卓群,感谢各位领导亲临现场关心这次活动,感谢主办方天明集团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各位老师们几年来的配合与帮助。正是你们的付出,才让我们有机会为家乡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好的教育,无论再艰苦、再困难都是值得的。我们要将希望之火传递下去,让我们的下一代上好的大学、获得好的教育。

人才成就未来,教育成就梦想,教育承载着国家的未来。近年来,该镇加大了扶贫攻坚工作力度,通过多种渠道加强了对薄弱学校的改造,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热情援助之手,捐资助学,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该校2018年6月被命名市级文明单位,2018年9月被县教育局评为教育质量达标单位,2019年1月被评为驻马店市校园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在全县举行的各种活动中荣获各类奖项10多个,为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思源天明公益基金会受资助人胡卓群委托,已经连续五年为王岗镇初中开展博爱助学活动。截止目前,全镇已有120人受到资助,捐助款项近40万元。其中,该校2016届毕业生30名受资助学生,心怀感恩,经过三年的奋力拼搏,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黄岩同学取得了全县高考文科第一名,驻马店市第四名骄人成绩;5名学生考入985或211院校;22名学生被其他本科院校录取。此次捐赠活动,思源天明基金会为该镇60名学生捐赠助学金6万元。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思源天明基金会 汝南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