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香港天邻基金会向遂平县捐赠500辆助残轮椅

2018-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9月21号,香港天邻基金会2018年遂平助残轮椅发放仪式在遂平县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香港天邻基金会董事吴国华、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戚斌、县政协副主席赵国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贺亭等出席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副县长戚斌主持发放仪式。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在发放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向香港天邻基金会的爱心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香港天邻基金会的大爱善举不仅解决了残疾人的出行困难,更是树立了扶残助残的典范,必将带动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和支持,也希望残疾人积极发扬自尊、自信、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生活的强者,为加快残疾人脱贫致富奔小康、实现遂平富民强县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香港天邻基金会成立于1992年,由香港各届热心公益的爱心人士共同组成,团队主要从事赈灾扶贫、医疗救治及兴学教育等慈善活动。自成立以来,天邻基金会通过香港红十字会和省红十字会已在河南省开展多次医疗、教育及慈善活动,其团队组织开展的轮椅服务已免费向全国近2万下肢残疾人捐赠发放了爱心助残轮椅。

香港天邻基金会董事吴国华希望遂平县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助残轮椅发放工作,优先发放给生活最急需的残疾人,更希望残疾人要在县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下,树立生活信心,实现人生价值。

发放仪式上,香港天邻基金会董事吴国华代表香港天邻基金会向遂平县捐赠了500台助残轮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180 0396 0000,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文章关键词:香港天邻基金会 遂平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