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吴越)由驻马店市退役军人创业协会牵头,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交流研讨会,日前在驻马店举行。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发区以及九个县的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起就业创业合作平台不只是政府的责任,也是企业的责任。让更多退役军人更快地实现自我价值,更好地创造社会效益。

驻马店市退役军人创业协会秘书长陈润东结合宣传片向大家汇报了协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从组织建设到活动开展,受到了广大驻马店市退役军人的认可,协会实现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协会将再接再厉紧跟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指导步伐,进一步在做好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伍不退志,退役不褪色。研讨会中,战狼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李磊、汝南县臻头河农牧蛋鸭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猛作为协会优秀企业代表发了言。

挂牌不是目的,孵化才是目的。驻马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常科对创谷1号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校大学生、青年创业群体提供免费办公场地和政策落地、资本对接、创业培育、创业项目孵化等服务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协会要与基地做好互动,以就业创业为支撑,创新举措,强化服务;要抓好一系列政策和措施,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要扶持退役军人创业企业典型,通过以点带面,一帮一带一扶持,为驻马店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 孵化基地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