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工作

2020-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4月24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带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上蔡、汝南、平舆、遂平等4县考察学习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等工作。

当日早上七点,在西平县委院内,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考察学习各项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围绕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认真听、仔细看、找差距,全面提升西平县脱贫攻坚质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短短一天时间,聂晓光、李全喜率领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驱车,先后到上蔡县状元红现代农业示范园、森林公园、邵店镇籽粒村花香恋玫瑰园、邵扬箱包有限公司,汝南县金铺镇扶贫产业园、老君庙镇小方村现代农业产业园、黄连铺、小方村村委、宿鸭湖清淤施工现场、汝南县优质番茄扶贫产业园,平舆皮革产业园、万华生态新家装产业园、户外休闲产业园、花花牛现代化牧场,遂平县汝河公园、玉带公园、大牛村村委、容大农业种植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四县脱贫攻坚和城市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先进措施和工作经验。

考察结束后,聂晓光主持召开考察学习座谈会,听取观摩团成员学习考察经验和体会。

李全喜作点评讲话时要求,考察团成员要结合西平县实际把此次考察学习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梳理、消化吸收。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策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找准定位突破难点,紧盯短板和不足,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确保数据清晰。要突出抓好产业、就业、台账资料完善等各项工作。要树立标准意识,提高工作标准,打造工作亮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聂晓光强调,要把学习考察所得所思转化成抓落实的现实动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做好矛盾排查信访工作。要全面补齐项目建设、卫生室建设、危房改造、档卡信息、脱贫质量等各个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户貌,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要以这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牢固树立“有第一必争、有先进必当、有标杆必超、有红旗必扛”的争先意识,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党政考察团 上蔡 脱贫攻坚 城市建设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