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南湖街道开展全民爱国卫生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梅泽华)2020年4月是第32个全民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提升南湖街道社区环境卫生水平,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新蔡县南湖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全民爱国卫生月”主题,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4月25日早晨在会议室进行党费收缴、理论学习之后,在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东升带领下,机关党支部所有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南湖红色教育基地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铿锵有力声音,表明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担当精气神。

随后在南湖公园,同志们拿着清扫工具和垃圾袋,在绿化带里捡拾垃圾,重点清理了烟头、纸屑、白色塑料制品等,大家一边捡拾垃圾,一边对行人进行保护环境禁止乱扔垃圾的文明劝导,共发放宣传页2000余张,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弘扬时代新风,共建良好的文明家园。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南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工作方式,线上利用微信群、广播系统等载体广泛宣传关注卫生厕所日常健康知识,传播卫生防病知识;防疫预防知识,线下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和在中小学校采取“小手拉大手”活动,倡导清洁卫生对公众健康和社会文明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居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据悉,下一步, 该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制。促进清洁卫生常态化、义务劳动制度化,将爱卫活动成果不断地巩固和扩大。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南湖街道 爱国卫生月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今是学区实验中学召开期末教师大会

    寒假将至,期末全校教师大会既是学期的结束,又是为做好下学期各项工作积蓄力量的开始。值此之际,新蔡县今是学区实验中学于1月13日上午9点在校高中部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上期期末工作总结暨全体教师工作会。会议由执行校长周小伟主持,小学部和初中部全体教师参会,学校副校级以上领导在前台就坐,校长邢中山到会并做重要讲话。

  • 新蔡县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

  • 张伟作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 新蔡县棠村镇妇联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为让贫困家庭婴幼儿健康成长,传递爱心正能量,近日,新蔡县棠村镇妇联为20名基层抗疫一线妇联干部家庭和其他贫困家庭中0-6岁婴幼儿及孕产妇开展爱心奶粉捐赠活动。

  • 新蔡县弥陀寺乡: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确保贫

    为有效发挥各类公益性岗位功能,近日,新蔡县弥陀寺乡结合全乡工作实际,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措并举,针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建立了科学系统的管理考核办法,充分激发其干好工作的内生动力。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