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联合检查组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进行专项检查督导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绍丽)为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精准防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当前面临的各类安全风险,5月27日至28日,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检查组在杨忠组长的带领下,对西平县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对隐患进行整改。

市联合检查组组长杨忠强调,要通过此次检查督导,实现“两全面,一建立,一联通”,即: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检查督导全覆盖,检查督导中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全面挂牌督办整治,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建立上下贯通、消地协同的危险化学品联合监管机制,实现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检测预警系统接入市、县两级消防救援指挥中心,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市 西平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26.6万农民工返岗就业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2020年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保障夏季安全生产,6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邀请驻马店市第三消防支队宣教员,在办事处四楼议室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以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 驻马店市对泌阳县打击非法采矿专项行动进行检查

    5月31日,驻马店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陈黎一行在泌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政协主席王兵陪同下,深入象河乡石材开采加工区,就严厉打击非法开采矿产资源专项行动进行检查指导。

  • 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线上论坛会成功举办

    为提高驻马店市血液肿瘤的诊治疗效,近日,由驻马店市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0年驻马店市血液肿瘤论坛会顺利召开。本次论坛采用线上讲座、交流互动直播的形式,针对血液临床上的常见问题、难题开展血液肿瘤论坛会。

  • 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举行庆“六一”活动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一片欢声笑语,院区被五彩缤纷的气球装扮得暖意洋洋,在2020年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能让“折翼天使们”拥有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市中心医院儿童康复科以“你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开展庆“六一”特别活动。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