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村民热心捐赠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2020-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彬 通讯员 王志坤 陈辉)6月8日晚,正在禁烧执勤点值守的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村支部书记王正春,分别接到从外地务工回到本村的郑庄村民董春雷、王竹元村民王杰的电话,他们表示要给村委各个禁烧执勤点禁烧工作人员捐赠所需物品,请村委转交各个卡点。

“我从外地回来。一路上到处都可看到,我村执勤人员的身影和宣传车不停的宣传,他们个个为了响应号召,为保护空气不受污染,群众财产安全得到保障,每天冒着三四十度的高温为全村人值守,心里非常感动,因各种原因不能直接参与这项工作,但我决定为了他们送上生活用品、水等,尽我微薄之力。”董春雷捐赠时深情地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棠村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河坞乡:荷花开放 靓丽乡村振兴新画卷

    “看着一望无际的荷花,在新蔡县河坞乡戚楼村产业园干活,每天既能挣到100元工钱,又能欣赏美景,真的很好!”6月8日,在戚楼村莲藕产业园务工的脱困户戚小祥一脸高兴地说道。

  • 新蔡县棠村镇耿集村:严密布控 守牢防线打好“

    “三夏”秸秆禁烧战打响以来,新蔡县棠村镇耿集村“两委”一班人压力困难面前不气馁,认真对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变压力为动力,多措并举,严密布控,守牢禁烧防线,打好“三夏”秸秆禁烧硬仗。

  • 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驻村工作队:真心帮扶受称赞

    提起新蔡县棠村镇张新寨驻村工作队,张新寨群众没有不竖起大拇指的,常常把他们挂在嘴边。2018年12月份村里由县自然资源局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陈辉、县住建局继续留任驻村队员夏晓红、柏俊峰新组合了张新寨驻村帮扶工作队。谁也没有想到驻村工作队的成员一个个看似文质彬彬,做起事来却是有板有眼、雷厉风行。驻村工作队为村委带来了党的新理念新思想,而且还为村里理清了发展思路,制定了发展规划,积极争取技术、项目、资金,使脱贫致富奔小康发展有了方向、有了动力。

  • 新蔡县南湖街道认真摸排脱贫攻坚底子

    为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效,近日,新蔡县南湖街道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摸底排查工作,确保问题清零,不留死角。

  • 新蔡县南湖街道认真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

    天气炎热,未成年人溺水事故又将进入多发期,对此,新蔡县南湖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水专项治理活动。

  • 新蔡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

    6月9日,新蔡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全面动员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安委会副主任鞠守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府主任科员李全洲主持。

  • 新蔡县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9日上午,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群众信访件件有回复”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近2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媒体朋友及其他社会各界代表应邀走进检察院,直观了解检察职能,零距离感受阳光检务和法治的力量。

  • 新蔡县陈店镇召开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

    6月8日下午,新蔡县陈店镇召开了政法干警联乡包村暨村法律顾问配备工作会。新蔡县检察院检察长张伟、县政法委副书记张晓刚出席了会议,各村责任组长、各村包村干部和支部书记以及担任村法律顾问的政法干警参加了会议。

  • 新蔡县陈店镇:家庭医生来签约 健康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让每名群众都能享受到更便捷、优质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近日,新蔡县陈店镇郭庙村卫生室在全村范围内持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 新蔡县韩集镇:“四制度”扎实开展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连日来,新蔡县韩集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聚焦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河长制工作。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