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贯彻县巩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专项活动推进会

2020-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詹华阳)5月19日,平舆县双庙乡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巩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专项活动推进会。全体乡机关干部、各村委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治安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主持。

会上,双庙乡政法统战委员王斌通报了近期巩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整体进展工作情况,分析和总结了全乡当前在巩固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就全乡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李磊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克服自满情绪,清楚认识到当前巩固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整体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村委、各单位要细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各村要充分利用广播、发放宣传册、悬挂条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矛盾化解等工作,深入人心,使维护社会稳定和巩固公众安全感相关知识能够家喻户晓,最大限度地调动群众参与此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

李磊强调,要把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解民怨、顺民心作为巩固人民群众安全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持续开展全面大排查、大走访活动。要下大力气化解“急、大、难”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合法权益,巩固全乡人民群众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贯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