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祝贺! 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余婷婷)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豫青字〔2020〕11号)。其中,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据悉这是共青团河南省委授予全省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在市人社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院“育人”中心工作,以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竞赛汇演、荐书读书等一系列活动,引领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团的事业发展呈现出思想引领卓有成效、组织建设不断深化、服务领域延伸拓展、品牌项目精彩纷呈、社会影响持续增强的良好局面,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为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立足新起点,再起新征程。此次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既是对驻马店技师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鞭策和鼓励。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砥砺奋进,矢志追求伟大梦想,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的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技师学院团委 “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