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中到确山县督导检查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李鎏源)5月1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中一行在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冯卫东的陪同下深入确山县督导检查“五一”交通安保工作,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一线的执勤交警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确山公安交警发扬百姓过节我站岗的精神,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晚上9时,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赵建中在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斌、冯卫东,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刘磊的陪同下,深入酒驾查纠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并进行现场指导。赵建中先后深入迎宾大道、北环路口、中店高速路口酒驾查缉执勤点,实地查看了酒驾查缉的执法检查过程,详细了解了酒驾查处工作情况。

赵建中指出:随着天气逐渐升温,酒后驾驶也进入高发期,要加大对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等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他要求:一是要广范宣传、全面覆盖。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让交通安全宣传延伸至社会的各个角落,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二是要打破常规,严厉惩处。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中要注意做到常规严管与灵活整治相结合,特别是要注意打破常规,做到严打整治无规可循。

三是加强防护、确保安全。要进一步规范民警执勤执法行为,按规定佩戴执法记录仪,切实做好民警安全防护工作,认真研究规范酒驾查处的程序和民警防护措施,坚决杜绝民警在执勤过程中受到伤害事件的发生;四是严格规范执法行为,确保执勤执法安全、全力以赴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创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刘磊表示:感谢总队领导对确山交警开展工作的检查和指导,“五一”小长假期间定会加强路面见警率,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全面强化主要易拥堵路段疏堵保畅工作。认真组织落实节假酒驾醉驾全国集中夜查行动,同时扎实开展 “减量控大”专项工作,确保疫情决胜时期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 公安厅 交警总队 副总队长 赵建中 确山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