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到万金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杨思宇)5月27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主任商根喜到万金店镇王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石玉兴一行走进王寨村种植合作社的蔬菜大棚内,实地查看种植规模、蔬菜种类及长势情况,详细询问负责人大棚种植、蔬菜销售、企业带贫等情况。石玉兴嘱咐镇村干部,要把培育产业作为推动脱贫攻坚的根本出路,因地制宜优化农业产业结构,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探索产业扶贫新路子,切实增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的能力。

随后,在王寨村委脱贫攻坚办公室召开的座谈会上,石玉兴听取了镇村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

石玉兴强调,产业发展是实现群众脱贫致富的有力抓手。镇村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全力做好综合协调、服务保障、政策支持等工作,不断增强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在产业扶贫中的带贫辐射能力。要结合实际,发挥特长,积极培育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扶贫项目,全力推动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万金店镇 调研指导 脱贫攻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