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欢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倩倩)“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使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感受阅读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双庙乡团委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走进双庙乡双庙村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新蔡建业项目部办公室主任吴穹表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把这些书籍作为礼物是希孩子们能在空闲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并启迪孩子们的智慧,从而树立理想,逐梦飞翔。

活动最后,双庙乡党委副书记李伟代表乡党委政府在"六一"来临之际对学生表示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学习上继续努力,叮嘱学校继续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同时对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一本书籍,成就一个梦想;一颗爱心,点燃一个希望。此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接收捐赠图书150册,种类包括儿童文学、国内外名著、成语故事、童话故事、优秀作文等,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此次爱心图书捐赠,为留守儿童带来了崭新的阅读空间,开拓了他们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也充分体现了中建七局肩负起新时代的国企社会担当,倡导了良好阅读风尚,真正把关心关爱送到留守孩子的身边。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关爱儿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