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市场监管局:夯实特种设备监管责任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焦智富)为加强对重点场所特种设备的安全监督管理,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4月14日下午,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培训,辖区工商质监所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通报了市局制定的《2020年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计划》,重点强调了严格落实计划和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的重要性,共同学习了《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规则》重点内容,观看了《特种设备现场安全监督检查---气瓶充装站》视频教学片。并对各工商质监所特种设备监管工作提出要求,明确任务分工,加大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好工作记录。

通过学习,为有效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及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了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管理水平,有力地保障了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