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朱是西深入驻马店驿城区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2020-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 李嘉)4月15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驿城区重点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实地调研指导专用车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强调要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努力打造高端专用车之都。副市长贺振华,驿城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领导冯收、张剑飞、李贺玲、薛冰等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大力天骏车辆、新创业管桩附件、沃玛顿车轮等重点专用车企业和专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认真了解企业订单生产、市场销售等情况。得知企业市场需求旺盛、发展态势良好,正在开足马力、加班加点赶订单时,朱是西表示满意,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朱是西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受到较大冲击,企业面临重构新机遇、新挑战。驻马店高端专用车产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机遇意识,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以大思路、大气魄、大措施、大作为,齐心协力把驻马店打造成高端专用车之都。

朱是西要求,要做好策划规划,认真听取借鉴专家经验建议,加快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地建设。要聚焦打造全产业链高端专用车生产基地,着力延链、补链、强链、提链,以“三链同构”增强竞争力。要以错位发展、良性竞争的发展模式,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攥指成拳形成强大合力。要围绕“缺什么、招什么”原则,制定完善招商政策,补全增粗产业链条。

朱是西强调,要着力打造知名品牌,进一步巩固提升品牌影响力,形成一批市场信得过、用得好、叫得响的知名品牌。要搭建好发展平台,通过举办专用车展会等为企业牵线搭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技术含量,进一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要推动集群式发展,提升整体竞争力,着力形成产业配套连接紧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高端专用车产业集群。

毕启民表示,近年来,驿城区高度重视专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按照建设一流产业园区的要求,坚持科学规划引领,加快园区配套建设,树立企业至上、高效服务的理念,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围绕产业链招商,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全力推动产业园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下一步,驿城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园区建设,确保专用汽车零部件产业园迅速发展壮大,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朱是西 驻马店 驿城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观摩“四

    4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实地观摩“四改一拆”项目,交流“四改一拆”项目推进中的经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一同观摩。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到平舆县督导检查

    3月14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到平舆县督导检查扶贫项目和扶贫产业复工复产、贫困劳动力就业等工作,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参加活动。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朱是西到上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3月14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上蔡县,督导检查扶贫项目和扶贫产业复工复产、贫困劳动力就业等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加快推动扶贫产业、扶贫项目复工复产,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调研中心城区城建

    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实地调研重点城建项目开复工情况,强调要提高认识,统筹兼顾,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开工复工,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参加调研。

  • 朱是西一行调研督导驻马店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

    2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贾迎战带领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在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的陪同下,到驻马店重点项目鹏宇迎宾馆酒店和驻马店海关项目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情况。鹏宇集团总裁朱新红,副总裁花实、丁毅等陪同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