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调研指导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郭磊 李嘉)4月13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调研指导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合力攻坚快推进,大干快上起热潮,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副市长何晞、贾迎战一同调研。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陪同调研。

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路盘古山路西北角游园、解放大道下穿京广铁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严格落实“十个百分百”要求,又好又快地推动项目建设。朱是西指出,重点城建项目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城建项目建设摆上重要位置,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充分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攻坚精神,全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朱是西要求,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强统筹协调,做好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热潮。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不等不靠,充分发挥国有融资平台作用,拓宽融资渠道,加快融资步伐,破解融资难题,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地争取项目资金,推动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坚持先急后缓保重点,合法合规往前赶,全力做好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统筹做好项目拆迁、项目审批、电力改线、水电气暖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时加快推进。要认真梳理存在问题,下发整改督办单,建立目标台账,完善制度、强化督导,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毕启民表示,驿城区将紧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时期,按照规划要求,主动靠前服务,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协调推进。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科学施工,提高效率,坚定不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调研 指导 项目 建设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朱是西深入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

    6月4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平舆县杨埠镇、东和店镇、高杨店镇等乡镇,实地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三夏”生产,强调要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全力抓好“三夏”生产,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胜利。

  • 驻马店市军分区领导到涧头乡开展民兵点验和调研

    6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丁小兵、新蔡县人武部部长张国利、副部长赵辉一行冒着炎热高温来到涧头乡,对涧头乡民兵应急排整组情况进行了点验。

  • 遂平县政协副主席到花庄镇食用菌产业园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工作,6月5日,遂平县政协副主席万传琴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花庄镇食用菌产业园开展扶贫产业园调研活动

  • 新蔡县转移就业组到练村镇实地调研确保公益性岗

    为确保扶贫政策落实精准,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新蔡县脱贫攻坚转移就业组统一安排,6月4日上午由新蔡县人社局局长王春魁、主任袁卫国、梁伟一行三人冒酷暑到练村镇实地调研公益性岗位政策落实情况。

  •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岳卷中到遂平县玉

    6月3日,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岳卷中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玉山镇悦庄村就村集体经济进行调研,遂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副县长江海松、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安应照、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