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会见碧桂园豫南区域总裁李丹俊一行

2020-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张迪)4月17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会见碧桂园集团豫南区域总裁李丹俊一行,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驻马店市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副秘书长赵勇军、办公室副主任李战军,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马桂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黎等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驻马店市位于河南中南部,北接漯河,南临信阳,总面积15083平方千米,辖1个区、9个县,2019年总人口965万人,是河南重要的人口大市,区域性中心城市,位置优越,是碧桂园集团豫南区域重点关注的战略城市。

座谈会上,朱是西代表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对李丹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驻马店的基本情况和投资优势,同时高度赞扬了碧桂园为推动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让老百姓住上好房子做出的贡献。

朱是西指出,驻马店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规范房地产业的发展,打造高效、诚信、廉洁、务实、服务型政府,为项目的落地不遗余力搞好服务,促进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期待碧桂园的项目在驻马店遍地开花,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优势,为驻马店的城镇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李丹俊表示,驻马店作为豫南区域重点关注的战略城市,目前正处在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后发优势明显,新型城镇化潜力巨大,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今后将与驻马店市寻求更多合作机会、更大发展空间,加快推进城市城镇化进程,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工信厅领导到西平县鼎力杆塔公司调研

    6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一行在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等陪同下,到位于西平县柏国大道的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就企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研发、企业融资情况等情况进行调研。河南鼎力杆塔公司董事长李留成、总经理王东洋等陪同调研。

  • 西平县: 凝心聚力加油干 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

    6月15日,西平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赵海金、张新、李玉清、张鹏、刘光辉、王景全、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妇女“两癌”筛查工作

    6月15日,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联合新蔡县妇幼保健院对辖区35-64岁之间的适龄妇女开展了 “两癌” 免费筛查活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交通理念,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月亮湾街道按照县文明办相关要求,在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引导”集中行动。 

  •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疫情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切实做好关口前移,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防控措施,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月亮湾街道在全辖区内开展中风险地区来新人员排查单位。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