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观摩“四改一拆”项目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苏凯 李嘉)4月11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驿城区实地观摩“四改一拆”项目,交流“四改一拆”项目推进中的经验,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副市长贾迎战,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一同观摩。

驿城区区委书记、区长毕启民,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赛睿等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朱是西一行先后来到驿城区橡林办雪松大道薄山路驿城大道金雀路围合区域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橡林办刘庄陈庄城中村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朱是西在随后召开的点评座谈会上指出,通过观摩,看到今年以来,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情况下,驻马店市把“四改一拆”工作作为推进经济建设的重头戏来抓,中心城区“四改一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工作到位,中心城区各区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形成了热火朝天的大干局面,2020年中心城区“四改一拆”开局良好成效初显,应当给予充分肯定。

朱是西强调,认识要再提升,思想要再统一。加快推进“四改一拆”工作是推动新型城镇化的需要,是民生改善的需要,是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一流地级市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加快推进中心“四改一拆”,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彰显城市魅力。目标要再明确,政策要再严格。要明确今年目标任务,科学确定工作原则,严格细化政策标准,加快推进“四改一拆”。规划要再完善,效率要再提升。要制定落实好规划,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四改一拆”全面实质性进展。思路要再拓展,保障要再加力。要解放思想,拓宽渠道,强化资金筹措和资金调度,千方百计解决“钱从哪里来”的问题。领导要再加强,责任要再细化。要加强领导,细化责任,加压推进,真正把这件得民心顺民意的事办实办好,为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实现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毕启民表示,驿城区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采取强有力措施,统一标准、严格政策,快速推进“四改一拆”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继续采取环卫车洒水、雾炮车降尘、环保网覆盖等措施,对拆迁现场进行降尘作业,避免对环境造成破坏。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观摩“四改一拆” 项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