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开发区医保中心检查组到关王庙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刘勇伟 通讯员 吴亚琪 )4月14日上午,驻马店开发区医保中心主任董国庆一行3人,在关王庙卫生院副院长田汉中、办公室主任王杰、主管会计张梅荣的陪同下对该卫生院医保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董国庆一行对卫生院一站式结算服务窗口、医保办、住院部、门诊、化验室、妇产科、中医康复理疗馆、CT室等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详细了解卫生院医保工作开展及住院、门诊患者的就诊、报销满意度及患者对医保报销政策的知晓率、医保政策、法律法规的培训及宣传等情况。同时,鼓励医务人员要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为更多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并与就诊患者进行了亲切交谈。

董国庆指出,近年来,关王庙卫生院不断加大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医疗服务条件得到了有效提高,服务功能进一步完善,为人民群众提供了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希望卫生院今后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强化卫生院内涵建设,大力提升服务能力,继续充分利用好现有的医疗资源,吃透医保政策、进一步规范医院医保管理,以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需求,以便更好地服务参保患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