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见习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夏一丹)6月5日上午,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永丰明珠入河排水口及分布式污水处理站、古槐街道清河桥排水口、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洪河李桥断面等地,实地查看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水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和研究,现场协调解决。

赵峰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不折不扣落实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各项任务。

赵峰要求,要优化工作方案,加快项目进度,强化源头管控,深入分析、对症下药、综合治理,加强城区污水监测和截污治污工作,提升污水处理水平;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细化责任、落实到人,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要加大河流沿线、河道治理修复力度,严格禁止入河排污,加快改善河流断面水质;要按照任务清单,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进一步夯实行业部门和各乡镇街道水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对直排污水的个人或企业要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赵峰 水污染防治 调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