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李国运返乡创业打造绿色柴坡名片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米山) “看着一个个贫困户脱了贫,我自己也感觉很自豪,很有成就感。”近期,河南省恒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国运说。

李国运是驻马店市驿城区朱古洞乡柴坡村人,2009年开始创业,在厦门开了5家服装连锁店,还与人合伙创办了广告公司。2014年,事业有成的李国运响应号召,将事业中心转回家乡,成立了河南省恒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及驻马店市驿城区恒茂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采用“公司+合作社+农户”形式在荒山上种果树,在林下养土鸡,打造出柴坡村柴鸡、柴鸡蛋绿色名片。

截至目前,恒盛公司种植果树及绿化树2000多棵,建设生产厂房1500余平方米,平整场地1万余平方米,总占地面积60亩,主营家禽养殖、水产养殖及蔬菜种植等。

作为80后的企业掌舵人,李国运在谋求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带动家乡贫困农户增收。公司吸纳贫困户10人常年参与养殖场的日常工作,同时成立养殖合作社,免费为社员提供鸡苗,统一饲料,统一用药,统一养殖,统一销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如今的柴坡村东花山岗山水相依,绿树成荫,林间不时可见散养的各种家禽悠闲地走动,零星的建筑隐约可见,俨然一幅世外桃源景色。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李国运 创业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