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双庙乡:人居环境大整治 逐村观摩促提升

2020-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倩倩)近期,平舆县双庙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各村委调动保洁员,发动群众,动用机械对房前屋后、村边、路边、地边进行整治,清理乱堆乱放、卫生死角,村容村貌得到切实改善。

为检查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阶段性成果,找出差距、补齐短板,4月10日早上,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党委副书记、乡长单威带领班子成员和各村支部书记逐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通过“学榜样、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的标准和质量,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长效。

每到一村,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本村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今年以来本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各村在村容村貌整治、生活垃圾治理、乱堆乱放、基础设施长效管护、污水治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成效与亮点,大家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并帮助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取得互学互帮的良好效果。

各村委通过集体拉练,与自身比,看到了变化;与其他村比,看到了差距。肯定成果的同时,也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各村支部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发动群众参与,强化宣传,做好管护,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杜绝环境问题反弹,全力创造村庄整洁、环境优美、文明宜居的农村居民生活环境。

观摩活动结束后,双庙乡党委书记李磊主持召开人居环境整治逐村观摩点评会,对观摩情况逐村点评,并对下一步重点任务作了安排。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双庙乡 人居环境大整治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