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公安局东高分局交巡警:你们奋不顾身救落水男子的样子真帅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彭涛) “有人落水啦!”4月4日中午,一阵急迫的呼救声传来,正在驻马店市开源大道执勤巡逻的东高公安分局交巡警闫团结和贾鹏接到群众求助警情,立即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拨打119、120请求支援。

他们到达开源河边时,落水男子已渐渐沉入水底,根据周围群众的指引,民警闫团结观察水面发现河里一处有水泡冒出,疑似落水男子的位置。

见状,闫团结和贾鹏来不及多想,连衣服都没来的及脱,便不顾个人安危,双双跳入冰冷的河水中,紧张摸索后及时找到该男子,他们二人合力将落水男子拖向岸边。

上岸后,闫团结、贾鹏随即配合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对该男子进行紧急抢救。经现场紧急救治,目前该中年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后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此时,一阵凉风吹来,交巡警闫团结、贾鹏才想起身上警服己湿透了。周围群众一起鼓起掌来,为警察的及时救援连声点赞。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公安局 东高分局 交巡警 落水 男子 真帅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