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 体验采摘乐趣 尽享“莓好时光”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夏军  通讯员 李燕青)驻马店市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庄村委后赵庄露天草莓园的20余亩草莓相继成熟。随着天气逐渐转暖,露天草莓成熟上市的时节进入盛产期。无公害、纯天然、无污染、娇嫩、红艳的草莓,吸引了当地不少民众和游客前往体验采摘带来的乐趣。

“听说这里的草莓摘下来就能吃,充分感受自然的味道,今天正好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我们专门过来采摘,让孩子们体验下农家生活的乐趣。”5月1日,一市民携带一对双胞胎女孩正在王彦增家露天草莓园内采摘草莓,品尝新鲜美味,体验采摘乐趣。

“这里的草莓又大又红,味道确实不错,非常甜,也非常卫生,准备买几斤回去给家人尝尝。”正在采摘草莓的游客张女士说。

防疫期间,为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露天草莓园通过“日消毒、分散采、戴口罩”等举措,让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体验采摘的乐趣。众多市民趁着天气晴朗,带领家人下到草莓园里,一边采摘娇艳欲滴草莓,一边欢声笑语、互相拍照,尽情享受着田园的悠闲与惬意。

据了解,草莓的采摘期将一直持续到每年四、五月份。“我们种植的草莓都是使用农家肥,也没有喷洒农药,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味道很甜!”今年39岁的王彦增告诉记者,为了种植出高品质的草莓,采用无公害种植模式,全程不打农药、不施用化肥,保证每一颗草莓都是纯天然、无污染,让游客采摘的放心、吃的放心。

露天草莓园老板王彦增告诉记者,由于这里的草莓口感特别好,借助网络、微信等平台进行宣传推介,每天都会有大量游客前来采摘,还有很多市民预约送上门去。“预计20亩草莓会带来十八万多元的收入,以后我们还会扩大规模,依靠种植草莓走上致富路!”提起种植草莓的收入,王彦增笑得合不拢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