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不负韶华不负心 不负青春不负梦——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三开学纪实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马景阁 通讯员 魏彦林 王汝君)风和日丽春意浓,正是学子奋发时。伴随着声声问候和欢声笑语,4月7日,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学生满怀激情,回归盼望已久的校园。

为了切实做好2020年春季高三开学工作,4月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三开学工作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高三全体教师及开学各职责组成员参会。会上,校长张学武对“开学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了各个职责组的具体工作和防疫注意事项;副校长谢保德,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再培训;最后,高三年级主任马耀华就开学工作流程、教师防控责任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了具体指导,确保学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4月7日上午,学校高三年级的十个班级共计541人次,按照《高三复学入校通知》分两批次错峰入校。学校大门口,校长、教师、公安干警、校医、安保、志愿者各司其职,严阵以待,现场井然有序。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