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陈鹏飞 通讯员 熊力)3月28日上午,确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驻马店市领导李宝清、张丽彩出席开工仪式,确山县领导彭广峰、陶玉强、聂庆忠、陶宏启、张建华、吴玉冰、张杰、魏华伟、曹亚红、马建平、杨拥军、陈振涛、闫雷、王月红、王仲秋及各镇办、县直局委、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上,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彭广峰致辞,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王仲秋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概况,开工企业代表驻马店市中鹏汽车部件制作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

据了解,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分别是:驻马店市中鹏汽车部件制造项目、高纯度胆酸类原料生产项目、河南萃安建材项目、水韵太极湾项目,总投资7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2亿元,涵盖了工业、制造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此次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是确山县抢抓机遇、全力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实现确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举行 项目 开工 仪式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第七届“天中最美母亲”颁奖典礼在平舆

  • 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举行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该校及时、快速、有效地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的实战能力,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出现、扩散和蔓延,为高三顺利开学做准备。开发区部分中小学校长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责任人到现场观摩。

  • 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了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实战演练。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了演练,校长张学武、党委书记王建中等领导亲临防控演练现场,指导处置流程。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何雪峰、教育局体卫艺站站长桂巍、副站长李超亲临观摩。

  • 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比赛

    为了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促进教师发展,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水平,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平台近期,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工会和教导处联合开展了教师“三笔一画一话”竞赛活动,来自各年级组的84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 西平四中举行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

    西平四中在足球场举行每月一次的心理健康大讲堂活动,由副校长张贺红主讲《掌控情绪,做阳光少年》。

  • 汝南县举行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

    汝南县司法局、县法学会、县普法办在王岗镇举行“汝南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特邀资深律师李参军向镇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村两委成员讲解了宪法、民法总则、人民调解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 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有一抹红,飘扬在心中永不褪色,那是红领巾的颜色;有一种骄傲,令人激动不已,那是戴上红领巾的光荣。5月28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少先队举行以“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 平舆县“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

    5月28日,平舆县“迎接少代会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在县外国语小学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王东亮,平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出席活动仪式。县委文明办、教育局、团县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 驻马店市回族小学举行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5月28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回族小学组织举行了庆六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入队仪式。

  • 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5月28日上午,在少先大队部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下,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为一年级新队员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