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民警爱心接力 护送走失女子平安回家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王艳)3月23日下午13点30分,正阳县公安局慎水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精神恍惚的女子在花生大道与正汝路交叉口,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接警后,指导员殷卫东带领辅警刘新东、王闯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女子口唇干裂,情绪激动。殷卫东为该女子买了一瓶水,安抚其情绪。女子情绪稳定后,吞吞吐吐称自己3月13日去南方打工,别人把她送回正阳了,自己却忘记回家的路了。民警从女子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知其家住大林乡十门村,丈夫叫阮某某。经过对方打听和查询,民警确定该女子系阮某某的妻子,患有轻微精神疾病。

根据信息,民警驱车把女子送到大林乡,随后,由大林派出所民警把该女子送回家。看到妻子安然无恙回到家中,其家人喜极而泣,对民警连声称赞:现在疫情形势严峻,我们寻思着这要是找不到了,真不知道会出啥事儿,太感谢正阳公安民警了!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 慎水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警方快破“小案”保民生

    群众利益无小事。电动车被偷,网上汇款被骗......诸如此类“小案”,涉及面广、多发易发,逐步成为事关广大群众利益的热点问题。为此,正阳县公安局在全力攻克大要案件的同时,推动侦查办案体系改革,实施传统“盗抢骗”等“小案”快破多破的打击机制,有力推进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有效遏制盗窃案件高发势头,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 正阳县油坊店乡观摩团到新蔡县余店镇观摩交流人

    6月6日下午,正阳县油坊店乡党政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在党委书记梅一禾带领下到新蔡县余店镇观摩交流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余店镇党委书记吴振国、镇长石慧杰陪同。

  • 省级科技特派员姜俊到正阳县开展科技服务

    6月3日,省级科技特派员姜俊来到正阳县代兴种业基地,开展设施蔬菜夏季高温季节生产技术服务,并赠送“茄果类蔬菜高效栽培技术”培训资料300本。

  • 正阳县税务局“四个到位”助企业复工达产提速

    连日来,正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河南省、驻马店市税务局工作部署,聚焦企业复工达产这一工作重点,采取“四个到位”工作措施,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送实惠,助推企业复工达产换挡提速。

  • 正阳县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

    6月1日起,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要求,在辖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夏季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以此助推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的深入开展。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