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税务局在疫情期间给企业送去优惠政策受赞扬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叶品 赵艳芳)“我们企业在困难的时候,是国家的减税降费好政策帮我们渡过了难关,现在国家有困难,身为本地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国家分忧,我们为社会捐赠点医用急救物资是应该的。真没想到,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还亲自上门开展捐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并送来了疫情时期的税收优惠‘大红包’,这让我们企业献爱心的劲儿更足了……”3月26日,正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会计凡婷婷高兴的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正阳县本地企业和个人纷纷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积极献出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捐款捐物支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了让爱心企业和个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之中能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正阳县税务局大力开展税收政策“云辅导”。通过“微信群”、“视频连线”、“QQ群”、邮寄、电子邮件等多个平台,把最新税收优惠政策送到辖区内各个企业。

正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通过正阳县红十字会向社会捐赠N95口罩2000个、医用防护服2000套、医用外科口罩4000个,桶装方便面100件、矿泉水50件等价值50余万元。正阳县税务局得知该企业捐赠消息后,立即组织“首席税务服务官”税政一和税政二负责人,深入正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一对一”、“点对点”服务,详细告知新冠肺炎疫情时期税收优惠政策。依据政策规定,可为正阳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免征增值税6.5万元、企业所得税12.5万元,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贡献了税务力量。

据统计,正阳县第一批37家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累计金额达298余万元,这些企业均享受到公益捐赠的税收优惠政策。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正阳县 税务局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四类车”使用安全带

    5月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在出租车、网约车、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行业开展使用安全带示范活动的通知》发布后,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

  • 正阳县税务局长李响:抗“疫”冲在前

    李响,正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大学本科学历,1998年11月参加税收工作,先后被记嘉奖5次,荣获个人三等功4次。2017年被评选为驻马店市、正阳县两级人大代表;2019年被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授予“五一劳动模范”。

  • 10分钟!正阳县民警帮4岁走失女孩找到家人

    5月13日晚19时许,在正阳县永兴镇老王村小方庄,一名4岁小女孩与家人走失,热心群众发现小女孩在路边哭泣后立即报警,10分钟后,小女孩的奶奶在派出所见到了自己的孙女。

  • 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为增强群众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及依法护电、安全用电意识,5月15日,正阳县积极开展三电设施(电力、电信和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 正阳县幸建友:小家大爱 警营“最美家庭”展风

    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今年的主题为:幼有所育、温暖照护。让我们看看正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中队长幸建友和正阳县妇幼保健院药剂师妻子张楠的幸福之家。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