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召开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雷征)3月24日下午,平舆县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陈星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平舆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高标准粮田建设等重点工作。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防境外输入,继续加大排查力度,摸准底子,排查清楚;要全程掌握入境信息,防止出现排查漏洞,针对性采取管控措施;要闭环接运,对返回人员经现场检测无症状的要及时、规范、闭环接回,加强工作人员的自我防护。要关注重点人群,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对治愈出院病人要加强跟踪管理服务,解决好就业、生活、心理疏导等问题。教育部门要提前筹备全面排查,认真做好防疫培训演练、校园清洁消杀等工作,完善好防疫制度规范,解决好口罩等防护物资保障工作,为复学复课做好全面准备。要做好宣传工作,各乡镇(街道)要结合实际,倡导清明文明祭扫,严禁庙会等聚集性活动。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高标准粮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委文明办、民政局、农业农村局、卫健体委、疾控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县 疫情防控 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李屯镇:防患于未“燃” 筑牢三夏“防火

    麦田正在紧张的收割,正值三夏生产期,为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平舆县李屯镇持续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不断强化领导、加大宣传、强化责任,防患于未“燃”,全力筑牢三夏“防火墙”。

  • 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到万金店镇调研指导

    5月27日上午,平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玉兴、副主任商根喜到万金店镇王寨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

    5月26日,平舆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平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海燕,副县长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林主持。

  • 平舆县双庙乡:加强夜间巡逻 为“三夏”保驾护

    为保平安、保生产、促发展,切实有效巩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维护社会的安全稳定。平舆县双庙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把治安防范和“三夏”防火禁烧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 平舆县双庙乡开展欢庆“六一”关爱儿童活动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为使更多的农村留守儿童拥有多读书、读好书的机会,感受阅读的美好和社会的关爱,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舆县双庙乡团委携手中建七局一公司第一分公司走进双庙乡双庙村儿童之家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六个一”工程系列活动,给孩子们送来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