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蓝天芝麻小镇调研文旅商项目融合发展情况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黄向阳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昆明 夏一丹)3月24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到蓝天芝麻小镇调研文旅商项目融合发展情况,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建设好、经营好、发展好文旅商项目,打造特色文旅品牌,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奋力实现产业突破,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锋,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县委办、扶贫办、自然资源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张怀德就农业休闲旅游观光区、中国“世界芝富”白芝麻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小镇文化旅游发展现状、规划布局、下步思路等介绍。张怀德指出,要鼓足干劲抓产业,深刻认识抓产业就是抓机遇、抓转型、抓增长。要脚踏实地抓项目,始终做到高水平策划、高品位包装、高起点规划、高大上招商。要勇于担当抓落实,重点抓好高进度施工、高手段监管、高标准服务、高效率协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要求,要强化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好防控阵地。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农业生产。要通过制定强有力的激励措施,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尽快复苏回暖,不断提振群众旅游消费信心。

张怀德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文旅商产业融合发展等课题,充分利用发展优势、发展机遇,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文旅商产业发展。要明晰发展思路。按照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发展思路和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坚持特色发展,充分体现白芝麻种植特色,与当前平舆县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互相促进,带动群众致富。坚持融合发展,一产做精,二产做大,三产做优。要做实发展基础,加快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高景区建设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拓展文旅商产业发展空间,全力推动文化旅游提质增效,助推乡村振兴。

(映象网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平舆 张怀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念活产业经 脱贫路子广

精品原创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姐弟合力创业 带领老乡奔小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